001.jpg

到了與親人朋友共度歲末的好時光,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8F Moon Bar特別打造專屬於聖誕及跨年的精緻大餐,在美輪美奐的月光下送走歲末迎新年,伴隨著輕音樂,讓人能在忙碌的生活中沉澱心靈。

A.精緻聖誕套餐

12月24日至12月25日推出精緻聖誕套餐,特調美式聖誕奶酒搭配著新鮮生蠔,主食任選「戰斧豬排」、「法式仔羊排」、「黑牛肋眼牛排」。

聖誕菜單點我

B.璽悅響宴套餐
12月31日至1月1日更推出迎新璽悅響宴套餐,用特調的迎新開胃酒搭配著清蒸波士頓龍蝦,主食也能任選「伊比莉半島豬排」、「脆皮櫻桃鴨胸.鴨肝佐」、「龍膽石斑魚&蒸活鮑」、「黑牛肋眼牛排」。

跨年菜單點我
 

注意事項:

  1. 聖誕跨年套餐供應時間:17:30-21:00
  2. 12/24、12/25、12/31、2018/1/1皆為假日,故午餐不提供商業午餐。
  3. 12/24、12/25、12/31、2018/1/1晚餐皆不提供套餐、單點,只供應當天活動套餐。

◎台東桂田酒店保有專案內容調整之權利,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
訂位專線:089-611662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raton Tai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